close

20140530 (陰)

只要一說到來英國大家還是會想去Bicester Village outlet 看看

http://www.bicestervillage.com/?_ga=1.30459191.926261024.1404985308

這裡還是可以撿到一些非當季的精品,所以我們抽的一天過來這裡挖寶看看

但是這個outlet 不在倫敦而是在牛津 ,所以地鐵是不能到達地!

必須搭乘其他交通工具

交通方式有下面幾種可以選擇

1) 火車 

先搭地鐵到Marylebone, 跟售票人員說要去Bicester Village 來回車票

就會拿到一張橘色車票

價格::£22.60 (來回)

基本上大約每十五至三十分鐘就有一班火車會去,車程小於一小時,

IMG_9471  

然後會有Bicester shuttle來載各位旅客前往目的地, 不需要付費喔!!

2)Bicester express (BUS)

可以直接訂購Express Coach 

https://www.chicoutletshopping.com/en/experience/chic-travel/shop/shopping-express?utm_source=website&utm_medium=widget&utm_content=title&utm_campaign=quicklink

有5個集合地點:看大家住在離哪個集合點比較近

就選擇在哪出發

每個點的集合時間有點不一樣

但是回成大部分都是下午五點-六點左右

(可以上網官網會更加清楚喔!!)

 STEP1)

express2  

 

 

STEP 2)

  express

價格: 成人: £28.00

         小孩 (3歲到15): £23.00 

 3) LOCAL TOUR agent  買
http://www.evanevanstours.co.uk/bicester-village-shopping-express.htm

 

這次我們選擇是坐火車去, 因為時間比較好自己掌握

也順便體驗一下英國火車的感覺

沿路我們可以感受到從城市慢慢往鄉間邁進

火車會經過一片片草原上面都會有些小羊小牛點綴著

也讓整個行程不這麼單調

當你到的月台往唯一出口走就會看到一個公車站牌 

大家就依照順序排隊上車

我覺得巴士有準備給行動不方便的人士座椅是一個滿貼心服務喔喔! 

過沒有多久你就會到達Bicester 的BUS STOP 地方

IMG_9468  

 巴士上面都會寫從Bicester North Station -> To <- Bicester Village 

 IMG_9466

 往前大概步行五到十分鐘 你就可以看到很多棟店面

Here we are " Bicester Village"

IMG_9464  

 很多部落客都說要做上EXPRESS BUS 才可以拿到折扣的小本子

事實證明不用 只要帶的PLATINUM 白金卡,就可以到服務中心換到一本折扣小本子喔!!

(PS: 不是每一個店面都可以用使用.有些已經是優惠再優惠就無法再打折)

所以務必準備一張白金卡 (MASTER 不行)

然後有效期限必須超過還有一年期限,因為等要退稅必須要有一張信用卡來做證明

card  

再經過一陣子爬文之後 ,我也有做一些重點整理,希望會給大家些許幫助

1. 中午以前一定要抵達,避免新進的貨被買走

2. 排隊商店:第一名Prada, 第二名Burberry,第三名 Gucci, 

  如果是比較中意這三個品牌,.就請先行到這些店面 .

  晚去的可能有些正在做優惠的款式,可能就沒有自己中意的顏色或是SIZE

3. 小小收集一下網友們推薦的牌子 (謝謝各地的網友資料)

1).Tory Burch 英國的outlet賣的比美國outlet便宜
2).Charles Tyrwhitt: 是英國品牌的男裝,穿起來滿挺的 ,而且台灣還沒有進,所以是上班族的男性可以選擇購買的商品之一
 
3).Cath Kidston: 英國鄉村田園味道的品牌
4).super dry :現在台灣超級火紅.我覺得外套都有便宜到一半以上,至於T-shirt 之類 也是大概一件四五百塊台幣

5).The Cosmetics Company: 雅詩蘭黛集團旗下幾個品牌 (Estee Lauder/Clinique/Origins/DKNY fragranace/MAC/Bobbi Brown....)
這裡面的東西賣得比美國當地還便宜,加上九折卡和退稅 ,是很不錯的DEAL
6).Oasis:滿多款式可以選擇

只要事前先準備好想買的東西,就會比較輕鬆自在,也比較不會眼花撩亂,銀兩也比較安全些~

再來之前我就先想好要買一個Prada小東西和一件Burberry的襯衫/PO衫之類給自己

所以我就先前往Prada 專櫃邁進 ,一看到門口就很多人佇立在門口

會有一個警衛,依序拿一個號碼牌給你 ,拿到之後才可以進去開始逛街喔!!

這個裏面我估計有一兩百坪大.不只有Parda包,也有Miu Miu包

每一個空間有分很多不同類別款式 ,

裡面我看到有滿多亞洲面孔,有大陸人 有韓國人 有香港人, 還有很多阿拉伯人士喔!

 

由於我預算大概就是只有台幣五千到一萬元左右

所以我左挑右選

IMG_9430  

 IMG_9428   

IMG_9422  

IMG_9421  

IMG_9426  

看來看去只有中意的名片夾(當然還有荷包限制啦!)

我買的兩個名片夾一個留給自己 一個要送給朋友

包裝都包裝的很仔細 我覺得很喜歡

後來回到台灣之後我跑去專櫃店看一下價格

大概是四折左右價格購入~心裡真的飛上天耶!!!

(呵呵! 歐媽桑個性又跑出來了)

後來我又跑去Burberry 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的??

Burberry裡面服務小姐都很客氣也很大方

想拍照就可以盡情拍照,

IMG_9433  

 

IMG_9432  

想要試穿就可以盡情的試穿

IMG_9442  

IMG_9441  

想要幾個紙帶也都沒有問題喔!!!

裡面有兩層 也是有一兩百坪左右,第一層都是女生東西,第二層都是男生東西

還是一樣聚集很多華人在這裡,而且都可以以中文溝通來購物耶!!

最後我買的4件PO衫 ~一件大概都兩千五左右(49鎊)~也算是滿經典中的便宜貨吧!!

接下來我又衝到Cath Kidston 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東西可以拿來送給朋友

那邊有看到很多韓國人在那兒逗留買小禮物給朋友們

大部分買的都是小零錢包 護照套子 化妝包 ,都可以在三四百塊買到喔!!

IMG_9446  

不要忘記可以用折價的小本子 有九折優惠~

我有買幾個可愛小化妝包和小餐巾布要送給可愛的親固們~~

然後我又折去看一下Super Dry

IMG_9439  

裡面遍滿人潮,我想要走進去都很困難 ,經過一陣廝殺 我總算進去了裡面看看

發現我在倫敦的店面買得當季風衣就明顯就貴的不少 :(

當季的衣服就是比較貴 大概有貴到兩到三成,所以如果你想買一些風衣( 基本款) 不要計較顏色

我建議是可以直接在outlet 買一買就可以

由於人真得太多.結帳人數也是滿壯觀 所以我就姑且PASS 嘞!!

後來我又跑去看一下Tory Burch 和OASIS 衣服 .但是也沒有我特別喜歡的款式

放棄!!

逛著逛著忽然看到了4件襯衫七十磅

IMG_9445  

我忽然想起來遠方的弟弟們 ,應該是需要姊姊support買些上班可以穿的衣服

立馬進去找尋他們尺寸的衣服 ,後來才發現都是以脖子尺寸來做區分

不是以S,M,L,XL 來 分別!!!??? 所以只好又打電話問一下表弟他穿的尺寸

然後依照他的身形來區分買弟弟們的衣服

還有要提醒大家一下,可以買免燙衣服材質(Iron clothes)

這樣的小貼心很適合男性朋友吧!!

我大概在下午一點半到兩點左右就已經體力透支

無法再繼續逛下去 所以就在一旁的咖啡店等一下其他友人

其實整個OUTLET 也可以看到充滿很多幫忙代購的商家

忙進忙出 ,忙比價,忙打電話,忙拍照(不是每一個店家都可以拍照)

看著看著我也覺得這個工作挺辛苦,

我還是悠悠哉哉的逛街和曬太陽比較適合我吧!! 

最後大家總算都買到自己心儀的東西, 就要忙著來去退稅

退稅人潮也是一個恐怖到極點

我們大概有排隊30分鐘到一個小時左右

期間還要一邊填寫退稅單子,退稅單子有點複雜

要寫的很詳細 包含你的護照號碼 居住地方 信用卡卡號等等等(需要耐心填寫)

不然有可能你無法退稅成功, 那就會很吐血喔!!

這時友人很專業的他的行李箱來裝大家的戰利品

如果你人數有兩個人以上,我覺得帶行李箱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

因為可以防止東西遺落,也可以比較不費力的帶著走來走去

但是就是進入店面時候會比較麻煩一點.

IMG_9473  

 最後我po一張三個女人所有買的東西照片來做紀念 呵呵!!! (請不要念我們是敗家女)

 IMG_974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人看大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